2008/07/15

我對於優化使用KD指標經驗相關文章,獲得熱烈迴響後的感想

一 先後發表
  KD與均線組合應用之經驗要領
  誰說KD指標不能帶來穩定的獲利?
  KD指標經驗分享
  系列文章獲得熱烈迴響,非常感謝。
二 每天都接到很多朋友Email來文請教相關問題。雖然我都針對問題一一
  回覆,但有感於一問一答,所獲有限,且很多問題同質性高,而且對應
  的人實在太多,實有捉襟見肘之感。
三 又憾覺很多投資者來文表示,此波行情虧損重大,已然影響家計,並且
  負債,為幫助需要幫助者,思之再三,爰決定公開
 『誰說KD指標不能帶來穩定的獲利?』,文中所提關於KD指標優化
  使用,月賺取2~2.5倍報酬之要領、經驗與關鍵答案。
四 有需求、有感應者,請先E-mail簡述你的狀況與需求
 (股票經驗亦可),我再回覆你。

63 則留言:

  1. 蔡老師的每篇文章都值得一再研讀
    小弟都已經在自己的電腦留下一份了
    很期待蔡老師的大解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(一)謝謝!你若受益我亦同感高興。
    (二)你的需求,請留你的E-mail,我再回覆你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蔡老師您好,

    無意間逛到您的網頁,真的謝謝您無私分享這些經驗
    這真是功德無量的一件事情
    1.可否也請老師將『KD指標優化使用』的文章寄給我一份?
    2.不知老師是否有開課?
    謝謝您!

    my email : weiwei.me88g@nctu.edu.tw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散戶集中"贏":
    已將您網址加入連結書籤
    有空大家相互指教吧!
    祝您人氣指數步步高升..

    散戶宿命留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請問老師可以也給我一份『KD指標優化使用』的文章嗎?感謝老師的大恩大德
    aken1997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老師…也要麻煩你了
    (狀況:股市與期指在這波已經賠超過6成了,目前手中已不敢持股
    需求:不敢求高獲利,但求不輸吧)
    cor0211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老師您好~
    最近操作期指損失慘重~希望老師能給予『KD指標優化使用』
    讓小弟可以使用指標操作~希望能贏回一點本錢
    謝謝老師!
    E-mail:csott.tw@msa.hinet.net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蔡老師 你好
    我基本還可以運用不同時間波的kd判斷出多空的轉折
    但惟有的問題是出場平倉都過早
    想請教有何準則或指標可判斷
    gree.t305@msa.hinet.net
    愛德華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蔡老師你好
    我對於你kd 大小週期共振之原理深感興趣
    但有關於停損停利出場點及老師自己慣用之週期搭配為何?
    可否請老師指教?
    denr888@yahoo.com.tw
    denr888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蔡老師您好,
    您無私的貢獻自己的操作心法真是令人敬佩,小弟有兩個問題想請教您:
    1.有關於操作的週期建議使用日K,60分,30分當作操作週期嗎? 如果是短一點的週期也適用嗎?(比如改為60分,15分,5分)
    2.在"誰說KD指標不能帶來穩定的獲利"一文中所提到的"以大的時間波長為基準,當小的時間波長進入同循環時會帶來至少約35點之價差",其中大的時間波長是指日KD嗎,小的時間波長是指30分KD嗎? 如果是這樣的話,60KD該如何加入判斷呢?

    如果老師方便的話,可否email給我『KD指標優化使用』的文章嗎?謝謝!

    ftliaw@seed.net.tw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蔡老師,
    剛剛忘了問另一個出場的問題:
    獲利出場是要設停利點還是看KD指標死亡交叉出場呢?
    若是要設定停損的話,是設固定點數的停損點還是其他方式呢?

    ftliaw@seed.net.tw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蔡老師:拜讀您的大作,可否email給我『KD指標優化使用』的文章嗎?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可否email給我『KD指標優化使用』的文章嗎?謝謝老師!
    m006578@ms.skh.org.tw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蔡老師:
    您好!
    在網路上看到您了部落格,對於您無私的分享心存感謝,小弟將您所撰寫的文章都一一的列印出來,作為隨時可參考用,
    對於您的『KD指標優化使用』深感興趣
    可否請蔡老師您也寄一份資料給小弟,謝謝您!
    jitain723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蔡老師您好
    在選擇權中我一直是賺時停利太快,賠時停損太慢,您的方法是我一直希望學習的,可否請您分享您的大作『KD指標優化使用』於小弟 runkenny@hotmail.com 另外向您請教..您是否願意開班傳授心法呢?謝謝 投資常敗軍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蔡老師 您好
    我日前亦在期貨市場虧損近50%之資金
    我在之前的文章已有留言
    是關於本崲兄所提的問題
    亦希望能夠像您請教
    不知是否即為此篇KD優化之使用?
    若是的話,可否請蔡老師您也寄一份資料給小弟,謝謝您!

    宗龍敬上
    lglbengo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蔡老師好,
    先感謝您無私的分享!小弟以MACD+KD操作選擇權,
    其勝率與獲利並不高,不知是否能e-mail您的大作
    『KD指標優化使用』給小弟參考呢?
    Simba
    (E-mail: simba.liang@gmail.com)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回覆Simba:
    1.選擇權的操作主要也是著基於期貨,期貨純熟以後,選擇權則相對通達。
    2.選擇權不適合以MACD+KD操作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最近才開始學操作選擇權,正需要一個明燈
    對於『KD指標優化使用』迫切需要
    可否請蔡老師您不吝賜教寄一份資料給小弟,感謝!
    changdau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蔡老師你好,
    我股齡超過10年.期貨5月才開使操作,習慣以1分k線,5分k線為主,參考15.30.60分k(指若偏多則加大停損區間),配合9kd黃金交叉作當沖.曾經7天當沖20口(全部做多包括大跌及大漲盤)只失敗3口獲利376點,也曾經1天當沖3口全部失敗,尤其鈍化每次都很慘,參考過書籍及網路上很多有關kd的用法,並未有明顯改善,希望能拜讀您的大作,謝謝!

    FROM JACK tg005935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蔡老師 能否送一份KD指標優化使用給我好?做單一年不知道贏的體會 謝謝 jjingfu@yahoo.com.tw 榕羽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蔡老師好:

    在股市操作近兩三年, 只會用簡單日kd交叉配合macd做判斷,但還是常虧損 是否有機會可以拜讀您的 『KD指標優化使用』感謝您
    p12c@ms90.url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蔡老師:
    您好!
    在網路上看到您了部落格,對於您無私的分享心存感謝,
    對於您的『KD指標優化使用』深感興趣
    可否請蔡老師您也寄一份資料給小弟,謝謝您!
    my.company@m2k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蔡老師
    晚輩虧到快自殺了
    惠請蔡老師指引明燈
    賜晚輩KD指標優化使用
    晚輩必將好好研究
    感謝
    sinnkunn27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蔡老師你好
    操作股票已久但輸多贏少
    您的『KD指標優化使用』深感興趣
    感恩
    ka1189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蔡老師你好
    操作股票和選擇權一陣子但全部賠光,在網路上看到您的部落格,對於您的『KD指標優化使用』深感興趣
    可否請蔡老師您也寄一份資料給小弟,謝謝您!
    hcyaa@ms31.hinet.net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蔡老師您好
    在網路上看到您的部落格,讀了您的文章對您的「KD指標優化使用」可否分享您的大作,請蔡老師您寄一份資料給小弟謝謝您!!
    a19640304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28. 蔡老師您好:剛進入期權市場的New Bird,在9月初的急跌中重傷不已><"""很需要您的KD指標優化使用幫我ㄧ把,突破這困境,謝謝您的分享指點!!感恩!beeejet@kimo.com
    BJ

    回覆刪除
  29. 蔡老師您好:以前在股市幾乎從沒獲利過,損失慘重.再次進入股市,心理層面己經建設好了,只差一個優質的技術指標來引領,非常需要蔡老師的KD指標優化使用指導,請您寄一份給在下,萬分感謝. ian541224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30. 蔡老師您好!
    目前剛出社會,對投資市場很有興趣
    抱著僅慎的心態面對,學習成功者的方法
    希望在未來能夠少走一些冤枉路與冤枉錢
    希望老師能夠將您的感想寄給我
    謝謝
    ls38369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31. 蔡老師您好!
    接觸期貨時間已經快一年了,但是總是賠錢,導致勇氣都輸光了!不得要領,如果可以希望能分享您的指標,以便能有機會了解成功操作的要領!
    另外,想請教老師,一位上班時間不能盯盤,只能下班後學習的上班族,您建議以何種方式進行交易會比較恰當?

    塵心
    shangjyh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32. 蔡老師您好,
    在股市中ㄧ直不得要領, 看到您的網頁讓我燃起ㄧ絲希望, 希望有機會能跟您多學學股票期貨操作指標.
    文中老師有提到『KD指標優化使用』的文章,不曉得是否能夠ㄧ同分享您的心得呢, 謝謝
    alvin_chu0518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33. 蔡老師您好:
    今年以來,經常判斷錯誤,有幸於網路上拜讀您的文章分享,讓我對技術分析的心態有不少收穫,目前正在修正技術分析的盲點,希望能一同分享KD指標優化使用的文章,來精進基礎的不足,謝謝!
    Email:samhsu6521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34. 蔡老師您好,
    這兩天看到了您的 blog 才知道有『KD指標優化使用』的文章,希望可以分享一份給我,我的email:mizloan@gmail.com,謝您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5. 匿名提到...
    蔡老師您好,
    在股市中ㄧ直不得要領, 看到您的網頁讓我燃起ㄧ絲希望, 希望有機會能跟您多學學股票期貨操作指標.
    文中老師有提到『KD指標優化使用』的文章,不曉得是否能夠ㄧ同分享您的心得呢, 謝謝
    alvin_chu0518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36. 請問老師可以也給我一份『KD指標優化使用』的文章嗎?感謝老師的大恩大德
    foxbeer2004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37. 在 KD 的世界, 一直抓不到重點, 請問老師可以也給我一份『KD指標優化使用』的文章嗎? 十分感謝.
    Williamshih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38. 請問老師也可以給我一份『KD指標優化使用』的文章嗎?

    股市慘賠,痛下決心研究的小老百姓

    Keroro1234567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39. 蔡老師您好,
    在台指期操作當中ㄧ直學不到要領, 看了您的文章讓我看到ㄧ線希望, 希望有機會能跟您多學股票期貨操作指標.
    文中老師有提到『KD指標優化使用』的文章,不曉得老師是否能給我ㄧ份分享您的心得呢, 謝謝!
    我的mail:zuo0829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0. 版大您好

    我也想要一份kd指標優化使用的文章
    感恩~
    joanne168168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1. 蔡老師您好.
    由於投資上不順利,是否能請老師,不吝指導及提供一份KD指標優化使用.
    感激不盡,謝謝.
    cheng333@pchome.com.tw
    2009/4/4.

    回覆刪除
  42. 蔡老師你好,有緣見到你的部落格。希望能就此定法定心,遵從蔡老師的方法心法在期市裡求生存。
    還請老師勞煩將相關資料分享於我,期待他日有所成能回饋於蔡老師。感謝!
    valens@alumni.ccu.edu.tw

    回覆刪除
  43. 蔡老師您好:看到了您的 blog 才知道有『KD指標優化使用』的文章,希望可以分給我,我的email:shifctrl@yahoo.com.tw,謝謝您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4. 蔡老師你好
    我想請問
    雖然KD指標可以在期貨上獲利.
    可是為什麼就是無法很穩定.賺了幾次又賠回去~無法有效累積獲利?
    可否傳授一下如何使用kd優化(參數如何設定?)

    另外就是您的部落格中有一位阿力斯網友提到

    市場因很多人所組成,來自於不同文化背景,
    對市場的看法也各有不同,有一種工具可以把
    市場最真實的一面表現出來---K線與成交量的
    變化。
    蔡老師可否指點小弟一下,怎樣觀察市場的變
    化,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呢?

    對於此問題我也很想知道該如何因應
    可否請教??

    在此謝謝蔡老師!!
    k7n0615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45. 無意中看到老師的文章心中一直無法平息,希望老師能傳授kd的方法,解決我的困境,email-kimokisong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46. 已寄件回覆您,惟被退回,請確認您的EMAIL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7. 前輩您好.感謝您的長期資訊提供.請問我深讀您的部落格之後.可以請教相關用法嗎?
    因為我發現kd很容易鈍化造成嚴重虧損.
    不好參考用.感謝
    我只用一口小台但是常被斷頭.尤其在乖離波時..
    我百思不得其解.感謝前輩給予寶貴經驗
    ziv.ccc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8. 蔡老師您好
    我是想踏入選擇權的新手
    雖然看了壹點書 但是還是有不知道如何下手的感覺
    希望菜老師能給與我 您寶貴的經驗 非常感謝您
    我的mail

    lu.pu.no.1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9. 蔡老師您好
    在下對於KD指標使用上也有上述大大們的疑惑
    希望現還還來得及得到老師的技術指導
    mail:hytsai0412@yahoo.com.tw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50. 蔡老師不好意思,EMAIL-ke錯了,正確的是-kimogisong@yahoo.com.tw-還煩請蔡老師重傳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51. 蔡老師您好:
    我是KD隨機指標的愛用者,但是其深入優化的奧妙,不知其門而入,而一直是半調子,希望有這個機會能向老師學習其精髓,
    以解決使用上的困惑,感謝您!
    mail:guil@anet.net.tw

    回覆刪除
  52. 蔡老師您好:
    我想了解*KD指標優化使用*是如何使用.還有您文章有提到參數要妥當. 是何意思
    etvivi@pchome.com.tw
    謝謝指教!!

    回覆刪除
  53. 蔡老師
    無意間發現你的網站
    KD指標優化使用,小弟想試試看
    小弟目前用macd搭配kd
    有盲點....
    lolo0919@gmail.com
    謝謝賜教

    回覆刪除
  54. 蔡老師您好

    小弟期貨玩了約8個月,月結算還沒贏過,目前也在研究KD指標,有許多不懂的地方,希望能得到一份蔡老師的『KD指標優化使用』文章,謝謝!

    plum.vinegar@msa.hinet.net

    回覆刪除
  55. 蔡老師您好~小弟目前也是用心研究用KD指標做期貨~
    不過戰績不是很好
    希望可以得到一份老師的KD指標優化使用
    多謝

    sir_0318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56. 蔡老師您好:
    小弟截至目前投資股票及期貨皆為損失,希望可以得到一份老師的~KD指標優化使用~不勝感激
    TKS
    berryqv@yah00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57. 蔡老師您好:
    看老師的網站已有一段時間,雖未能完全消化,也逐漸體會kd與均線運用的方式,希望能得到老師更詳細的資料,也請您繼續發表文章指導後學,不勝感激!
    law680805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58. 蔡老師您好:
    小弟最近一直在期貨碰壁連連,看了蔡老師無私的分享
    實在深感佩服,不知道可以請老師寄份"KD指標優化使用"給小弟嗎......謝謝蔡老師

    morse0107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59. 蔡老師您好:
    最近才有機會拜讀老師無私的分享
    實在深感佩服,不知道老師還可以寄份"KD指標優化使用"給小弟嗎......謝謝蔡老師

    回覆刪除
  60. 蔡老師您好:
    1.今天有看到老師來信,真的很感動,老師很詳細的講解,又留電話給晚輩,不知如何回報,感恩在心,只是晚被是鄉下人不善言談,故先做個心理準備,練習一陣子,在請教老師。
    2.可否請教蔡老師,文中述說3位階KD設定成3個下多單,3個下空單,如舉例:
    30KD↑ 15KD↑ 5KD↑
    30KD↑ 15KD↑ 5KD↓
    30KD↑ 15KD↓ 5KD↑
    30KD↑ 15KD↓ 5KD↓
    30KD↓ 15KD↑ 5KD↑
    30KD↓ 15KD↑ 5KD↓
    30KD↓ 15KD↓ 5KD↑
    30KD↓ 15KD↓ 5KD↓
    抱歉!可請教老師是哪幾個多單,空單
    我都是以30KD↓ 15KD↓ 5KD↓ K值在15以下反轉向上作多單
    30KD↑ 15KD↑ 5KD↑ K值在90以上反轉向下作空單
    請問老師此方法正確嗎?還是要配合其他方法?晚輩由衷感恩蔡老師!!祝老師身體健康!!
    ky19690105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61. 老師您好:
    小弟截至目前投資股票及期貨皆為損失,希望可以得到一份老師的~KD指標優化使用~不勝感激
    qaz77293829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
/*Google Analytics*/ /*Google Analytics*/